最近的食品都好恐怖,幾乎每樣東西都有毒,所謂民以食為天,現在所有的食品都淪陷,那我們不見面臨著天塌的巨大危機,害我這一陣子都不敢隨便亂吃,這時候最好、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要常常回家吃自己,吃自己煮得最安心,雖然比較耗時,但至少每一樣食材都看得見,也不用一邊看電視一邊提心吊膽,會不會嘴裡正在吃的又爆出甚麼食安危機,這也會讓我非常地害怕。

但我們辦公室就很愛團購,一堆堆的產品就這樣運進公司來,每次只要我開團總是一呼百應,因為大家都很相信我的選擇,但因為食品安全的問題,讓我最近已經收斂很多了,當我正在煩惱下一樣該選擇甚麼好康的美食來團購時,就想找一些健康又天然的東西,只要不要經過調味,應該就能避掉很多地雷產品了。

之前在喝戀人茶館的三峽蜜香紅茶時,就知道他們是少數堅持推廣台灣好茶的品牌,非常特別的是,有別一般茶葉品牌,他們也有推出天然漢方系列的茶飲,包裝看起來不像是一般中藥茶,很有文創氣息,純天然的配方應該可以幫我們解解這麼多年來受無良廠商荼毒的苦,訂貨速度很快,昨天訂貨,今天就到貨了!

 

因為每一款茶裡面有15大包(每包10公克),我怕一次買太多我喝不完,所以這次我個人只有購買一款活力保健茶,等等就來好好開箱一下!

這款穀語-活力保健茶的成分就是,以市面上很有名的安迪湯配方為主(黃耆、枸杞、紅棗),另外因為提倡安迪湯功效的是台大醫院的孫安迪醫生,所以這款配方就以孫醫生為命名,這就好像當初愛馬仕幫摩洛哥王妃凱利設計一款包包,最後因為造型太好看,引起非常多的話題,所以乾脆就以王妃的名字來幫包包命名,這些都是因為名人的形象大過於產品本身,所以大家都直接用他們的名字來代替。

茶湯顏色很清爽的感覺,而且一泡上熱水,茶袋裡的材料馬上變透明,果然是真材實料,光看就覺得很超值,喝起來的味道也是很清爽,有甜甜的枸杞味,而且可能是因為他們的中藥材都不像一般茶包一樣會磨碎,所以感覺很耐泡,味道不會在第一泡就呈現過濃的口感,足足夠我跟同事喝上一整天。

戀人茶館還有好幾款漢方茶都是酸系列的,下次有機會團購,再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也可以留言跟我說,看看還有甚麼團購好康可以買的喔XD

 

在以下通路可以買到/喝到戀人茶館的台灣好茶系列囉!

 

乳菓在一起【100%新鮮水果果昔專賣】

地址: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02-23415575 (中正紀念堂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11:00-19:00

 

乳菓在一起【100%新鮮水果果昔專賣】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33018號,02-23020601 (龍山寺店)

營業時間:()12:00-19:00 ()12:00-18:00

arrow
arrow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