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聞有你」

 

今天到台南走走,逛逛安平古堡之餘也不忘了要來附近朝聖一下最近非常有名的元氣果汁。

我們到達時真的是愣住了,MENU上許多果汁已經售完了,加上這排隊的人潮,使我們也做好了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了!

雖然客人非常多但其實沒有等太長的時間,我跟朋友分別點了下面這兩款果汁,都是60元。

()櫻花:草莓+香蕉鮮奶 ()草原日出:多酚+芒果

瓶子非常可愛,還可以自己留著,元氣果汁非常貼心的是附了一個繩子在上面讓我們可以拉著繩子拿著,非常方便!果汁的漸層也非常美,喝之前別忘了搖一搖哦!

但其實喝起來有些失望,蠻稀的,左邊這款櫻花,就像淡淡的香蕉牛奶,草莓味被蓋住了、香蕉味也不太明顯。而右邊這款草原日出,相對起來味道雖然比較重,但芒果味配上多酚,一整瓶喝起來味道就只是酸酸的。

 

 

 

「如今,我看見你」

 

這讓我想到之前曾去喝過位於台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乳菓在一起,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三號出口出來之後,看到寧波東街左轉直走就可以抵達了!

和元氣果汁不同的是,乳菓在一起有店面可以坐在裡面享用,而且店裡小小的很溫馨,一進來就聞到水果的香味,讓我心情很好~
進去不久之後又聞到一陣香味,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他們烤的瑪芬出爐了,原來這裡也有賣瑪芬,乳菓的瑪芬是用100%優格跟新鮮水果製作,而且還下重本用日本進口的高級麵粉製作,果然是真材實料的好店呢!
 

店裡也非常貼心的附上果昔的銷售排行榜,果昔的名字都好可愛,讓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參考(每款都好想喝喔^^)。


而我當初點的是這款第四名的果昔 
熱帶風情(100%鮮榨柳橙汁、鳳梨、芒果、檸檬) 89元

看這果昔的外觀就跟元氣果汁有很大的差別了,
乳菓的果昔看起來非常濃稠,元氣果汁看起來就有點稀了。
乳菓在一起的果昔一律不加水也不加冰塊,滿滿一杯都是新鮮水果,口感很像冰沙,但是又比冰砂更綿密,喝完一杯讓我感覺吃了一頓水果大餐,不愧是標榜真材實料的果昔!
 

這款果昔(熱帶風情)口味喝起來口味偏酸,簡直就是我的小幸運,因為我喜歡喝酸酸甜甜的口感,在100%新鮮的柳橙汁中還能感受到鳳梨以及芒果的味道,層次感超級豐富,水果纖維滿滿也讓口感十足,水果搭配的非常剛好,而且喝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不像喝元氣果汁那樣會有空虛的感覺,大概喝完一杯就飽了呢!

乳菓在一起的果昔CP值非常高,只要喝一杯,就可以喝到許多不同的水果,裡面不添加水跟冰塊,是一間非常真材實料的健康果昔店,我好想再去一次試試其他的果昔!


【乳菓在一起】
• 中正紀念堂店
電話:(02) 2341-5575
地址:台北市寧波東街11-4號
營業時間:(二)-(六)11:00-21:00 (日)11:00-19:00
• 龍山寺店
電話:(02) 2302-0601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3段30巷18號
營業時間:(二)-(六)12:00-19:00 (日)12:00-18:00

【Genki Juice 元氣果汁】
營業時間:11:00-18:00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石門國小大門正對面)
 

arrow
arrow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